【舊生專屬】115年秋季班第二階段報名即將開跑!
內湖社大的老朋友們注意啦!秋季班第二階段報名即將在 6/29(週一) 正式開始。
這次是限舊生的專屬時間,快把時間記下來,準備好重返校園、繼續自我充實了嗎?
以下懶人包幫大家整理好重點與流程,出發前看這篇就對了!![]()
當日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6/29(週一)
報名時間: 早上 10:00 ~ 晚上 9:00
好康優惠: 學費可減免 100 元 ![]()
(小提醒:若未報名原班秋季課程,需繳報名費喔!)
付款方式: 現金、信用卡皆可接受 ![]()
6/29當日現場報名 6 大步驟,輕鬆搞定!
取號拿單: 請先至辦公室前抽取「號碼牌」,確認要報名的課程並領取「選課單」。
確認編號: 確認要報名的課程編號。(每人每門課程限報一次)
志工協助: 由現場志工協助填寫選課單編號。若課程不巧額滿,將引導至候補填寫區。
等候叫號: 靜候叫號進入辦公室繳費,一次進 2-3 位。
萬一過號怎麼辦?
若不小心過號,將依目前號碼「每兩位安插一位過號」的方式依序前進,請耐心等候。
繳費領據: 進入辦公室後繳交選課單及資料表,繳交學費並列印收據,完成報名!
候補須知: 6/29 當天候補以現場排隊者優先填寫;中午 12:00 後才開放電話登記候補。
名額有限,熱門課程手腳要快!
下週一記得定好鬧鐘,我們內湖社大辦公室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