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影片

課程名稱 授課老師 說明
財務規劃
黃啟書
PowerPoint、學員討論;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耳熟能詳的觀念,講述財務規劃。
多益英語
何緯華
多益測驗(TOEIC)是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研發、以職場和生活英語為主的測驗;因為其實用性,近來廣為非英語系國家企業所採用,做為衡量應徵者與員工英語能力的指標。本課程藉由使用多益官方認證教材,幫助學員熟悉職場與生活英語。
數位相機入門
徐信義
讓初學者熟悉照相器材各部名稱與性能,依據各類場景能快速對應拍出成功機率高有自信的好照片。
歡樂兒童托育班B
張家瑋
由孩子們生活中所經驗的事物作為課程主題的發起,引發孩子學習的興趣,並由「做中學」加深孩子學習的記憶及樂趣。
有機家庭菜園
許陳候
培養學員瞭解有機耕種的過程,及可以使用的資材。
皮包設計製作
劉碧霞
1.世界名牌皮包相繼進入台灣,已成流行的象徵趨勢, 而價格不 斐, 上萬、十萬也稀鬆平常,若能自己設計創作,即經濟又實惠,讓我們從設計、打版開始、組合縫製到完成的處理保養。同時可以成為事業第二專長。2.在這個充滿競爭和壓力的時代,人們在名利和權勢的汪洋中浮浮沉沉,奔波忙碌裡只有靠自己沉澱以設計和創作來紓壓,提高視野的靈活.<讓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學習,而是因為停止學習才會變老>
基礎會計
李耀宗
具備報考丙級會計技術士之知識。
陳氏太極
黃建豪等講師群
陳氏太極拳起源於河南陳家溝,由明末清初的陳氏第九世陳王廷在祖傳拳械的基礎上,精益求精形成了完善的流派體系。在陳氏太極拳體系當中,被後人稱為「小架」的,是最為傳統的一種練習形勢。歷史上陳氏太極拳並無大、小架型之分,如今的陳氏太極拳大架、小架除了動作形式不同外,其技術理論基礎是一樣的,兩者的訓練過程基本相同,因此有"大架不大,小架不小"之說。本課程想借由小架的練習,讓吾人得知中華傳統武學的精粹及其底蘊。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