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兒童托育班萬聖節活動
他們是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當家長在上課的同時,小朋友在扥育班裡學習簡單的英語歌曲,在萬聖節前到社大辦公室來,不給糖就搗蛋,每個小朋友都很開心喔。
2008.05.31
瑞光里-愛心義賣活動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里在瑞光路陽光街口的停車場上舉辦一場園遊會,現場除了瑞光里民擺設攤位外,像是碧湖郵局,內科發展協會,消防局,內湖社區大學,還有其他鄰里一同共襄盛舉,並且提供各種表演節目,而園遊會所得將捐出救助台灣弱勢團體!
2008.05.03
97-1教師研討會
內湖社區大學校長王建煊先生於上教師研討會中發表演說,再提到如何在社區大學推動品格教育時,特別借母親節之話題推廣母親才是生日之主角。
2008.03.29
97-1班代會議
讓班代們了解到他們的權益與義務,並且作為班上學員與辦公室之間的溝通橋樑,也讓新舊班代有經驗分享及互相交流的機會,會後還有魔術班的班代提供有趣的魔術表演。
2008.02.24
97年春季才藝饗宴
在內湖德安生活百貨有一場才藝饗宴活動,現場有十多個攤位做靜態展出,讓許多前來逛百貨公司的人,也順便了解到內湖社區大學97年度第一期部份課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