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影片

課程名稱 授課老師 說明
木器車床
趙嘉建
日語高階
淺井洋昭
日文包括漢字、平假名、片假名,會話時要發音清楚才能溝通。 上課時希望大家能共同營造出有如身在日本的感覺,讓學習者能讀、能聽、能使用常用文句和會話,熟悉各種溝通及表現的方法,並運用在生活上,有如閒聊一般自在。
美麗不求人
胡四妹
美麗不求人~創意造型師
美麗髮則-玩髮玩造型
胡芳玉
針對美髮有興趣的學員所開設的如何自我打扮及替親友設計整體造型基本概念課程,提升個人造型技術技巧提供愉快學習的環境
天然保養品DIY
陳明仁
介紹天然保養品,利用自然藥食、天然食材製作化妝保養品,自己動手做巧手調配出廚房美容創意,達到美白潤膚效果,創造生活中的樂趣、想像與浪漫。
茶的世界
茶的世界講師群 陳煥堂、楊昆都、林政民、陳愷崴、陳世仁等講師群
1869年,英商John Dodd將臺灣烏龍茶——Fromosa Oolong Tea從淡水銷往紐約,寫下百年茶史,臺灣立足世界重要半發酵茶產地之林,島上居民對臺灣茶無不自豪。然而,我們對茶了解多少? 本課程將提供100種以上各式茶樣供學員品飲,由科學角度剖析臺灣茶的箇中奧秘,帶您體驗茶葉香味世界的曼妙,並教授最實用的選茶要領,讓您買茶、喝茶、談茶都不再困惑。
國標舞入門
邱真伶、林煒倫
1:對國際標準舞沒信心的同學,能輕鬆學會課堂中的舞步2:曾學習過的同學也能藉由這堂入門課,對舞步溫故知新3:由女老師示範給女同學模仿,男老師示範給男同學模仿4:同時兼具團體班的歡樂及各別班的學習效果。
手工香皂DIY
陳明仁
用傳統方式製作草本、精油手工香皂與手工液體皂,製造無毒無害環境產品,創造生活中的樂趣、想像與浪漫。
第一頁 前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